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2/26~27 出



2/26 坐過頭錯過入待時間所以直接去旅館...就再也沒出來了(炸)

2/27 難波~心齋橋筋(松竹座在這邊)龍宮亭(很便宜可是品質...)

雪組方面,到現在已經比原本的計畫少做了好幾次出入待,今天一定要去出待才行。這次不敢怠慢,從公演結束就開始到樂屋口待命。經過詢問,離樂屋口最近的一群是桂桂FC(也就是說yumizu應該暫時不會出來吧?)旁邊依序是hamako飯一人、真波FC(日飯去問我剛好聽到)、緒月早霧FC(忘了誰的排比較前面了應該是緒月吧)←除了真波之外都是直接認人的,所以這些人出來都有看到。

另外,有看到疑似小音的人,可是他出來直接往反方向走...koma則是從另一邊繞過人群悄悄離開...是因為今天沒有FC來嗎? 有種落寞感。

FC走光後只剩幾個人還繼續等。互相打探過後得知大概都是非FC的yumi飯或水飯。我就跟他們一起玩認人遊戲(咦)...在漫長的過程中...花宙的前五番大概全都看到了(爆)。

花:真飛彩音、壯、miwamattsu、meomitsurun、朝夏、一花、花野和扇(日飯認的)...還有夏美組長看起來很憔悴的一個人走,居然沒助理真是太奇怪了...因為下雨,會看到有些人一出來,就有一個在不遠處(但不會在門口)待命的人衝過來提東西遞傘。沒人等的生徒就是自己帶傘或跟同伴一起撐。

結果想認的tomoyo、望海remi好像都沒認到...orz

宙:大空小野花、蘭tomu、蜜獎、悠未、十輝(日飯認的)、花影...其實我大概也只知道這些啦~至於宙89期我根本就幾乎認不得臉所以本來就沒抱希望。

以上,用講的是很快,可是實際上這些人出完已經非常晚了...這時終於出現龐大FC群! 一問之下是水FC。而真的到水出來的時候應該也快11點了吧...接著有另一群FC來到原本水FC站的位置...那就是這批了吧! 跑過去問,對方本來以為我是有入會的,我說不是,他就說這邊是FC限定...我說要送禮物,經過溝通他找了幹部來說會幫我轉交,我就回到樂屋口繼續等。

插曲是看到一位長得很像yumiko的生徒出來,日飯們很興奮地開始拍照...然後發現搞錯了,因為FC一點動靜也沒有...中間還有雨下很大的時候,而FC很多人沒帶傘就這樣淋雨...真是辛苦了...

因為往大阪的終電是23:4X左右...我想11點半是極限了,眼看時間到了我只好忍痛準備離開...這時日飯叫住我說,出來了! 應該是因為太累了,看起來很黯淡的yumiko。不過,總算今天沒有白等啊~~~目送她轉彎後就衝向車站...剛好搭到終電。(呼~)

因為koma先走,而且yumizu一樣晚,我猜是再見秀稽古而不是DS吧。不過練到這麼晚真是...請保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