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2/20 觀劇+出


坐上凌晨的統聯,在中港轉車,天還沒亮就到了機場。(放行李的時候跟統聯人員溝通不良,導致我要先下車行李卻塞在最裡面= =) 8點起飛,11點多到達福岡機場,出關完還不到12點。(租手機SIM卡需要信用卡...orz)轉接駁車去坐高速巴士到小倉,兌換JRPASS。步行到旅館,再前往魚町市街。本想邊逛邊覓食,結果最後時間不夠就隨意買了個便當,迅速吃完衝向劇場。

↓觀劇報告開始:

開場是諸星帶舞群的華麗歌舞。再來是阿部戶井在火車上,聽不懂跳過。
阿部到了旅館,杜前輩的獨唱和兩人對話結束後,Yuki樣從正中央的門登場!!!

和海報一樣的髮型,類似絲質睡衣感覺的貼身軟長衫,加一條大披肩。講幾句話後開始向阿部搭話,但走向阿部時被杜前輩擋住。沒多久就從中央門離開了。

(中間有紀香和諸星等人的歌舞...略。)歌舞最後是蓋棉被多P的情節,燈光轉暗...一男一女+一張椅子從暗處出現,好像有點爭執拉扯...仔細一看是Yuki樣啊~~~

復古風(?)尾端捲翹的金髮,紅領金大衣+金皮包,裡面沒看清楚,總之也是裙裝。很快的走進上手方的一扇門。

接著是老人家的戀愛戲...木場送杜前輩一個紙袋,拿出來一看是鳳梨。兩人合唱鳳梨之歌...(過程中紙袋掉在地上。)

Yuki樣走出來,看到紙袋就走過去撿起來交給木場。對話中突然踩在椅子上,拉起裙子露出大腿。(噴)最後說了聲「啊~仕事仕事!」皮包甩在肩上,往下手方離開。

(中間大概是紀香阿部的戲...略。)
下面這段,杜前輩和木場是從正面同一個門出來。可是三人進進出出的順序有點記不清楚了...請見諒<(_ _)>

Yuki樣+一男從上手的門出來,髮型同上,又換成披肩。跟杜前輩爭論一陣(?)後進門。

上手門打開,Yuki樣+另一男在門口,男人手上拿著鈔票,Yuki樣伸手要拿,男人卻收回去不給拿,兩人一邊搶一邊倒退關起門。

杜前輩和木場幸福洋溢的對話,杜前輩離開。

Yuki樣探頭張望看杜前輩不在,再送男人出來,並叫他再帶朋友來...還叫錯名字...點煙,跟木場對話,指指他的褲子(拉鍊沒拉好上衣從褲頭跑出來)...木場害羞的轉身整理...

對話內容包括木場跟杜前輩要結婚了...還有Yuki樣的工作是在撫慰那些寂寞的男人們...等等的。途中還把披肩稍微往後放,露了一下肩膀。(穿的是細肩帶低胸連身裙)...怎麼結束的沒有筆記到orz

後來大家要辦party,大概是在籌備吧...燈光較暗,Yuki樣有跟其他人一起出現一下,但只有側背向觀眾、聽不到聲音的交談動作、快步走退場。

party會場中,Yuki樣帶著三男同來,再度叫錯名字。髮型同上但加了花樣的飾品,閃亮的紫色系連身裙(小禮服?),大紅色羽毛條(也算披肩?)。

從下手走到中間拿酒喝,再徒手拿了幾杯去給坐在下手的紀香阿部等人,然後往上手移動,一邊自己繼續喝...非常忙...(都是在人群後面移動所以一直被擋到)

戶井出場,Yuki樣跑去找他跳貼舞...跳完Yuki樣從上手的螺旋樓梯上樓。突然樓下吵起來...(大概是納粹猶太的話題吧?) 戶井就要離開,被Yuki樣叫他別走,說要為他唱歌...苦等的獨唱終於來了...唱一唱戶井也跟著上樓,兩人站在樓上的中央合唱(Yuki樣的站姿很...不良)...最後變成大合唱。

(再來又很久沒戲,似乎紀香和杜前輩兩對都破局了)

最後大家依序出現唱歌,Yuki樣跟戶井是在下手的樓上,唱完kiss,退場。

謝幕的行禮(女版)很微妙,大家一起行禮的時候好像有變成男版鞠躬...揮手的時候是所有人舉得最高的。給樂隊鼓掌的時候也是舉高高的拍手,還有雙手比大拇指。笑得很開心。

觀劇報告結束。

出來用很破的日文去問櫃檯出待要在哪裡等,還好聽懂了。但是問完往外走了兩步,突然想到要回頭去買場刊的時候,發現門關起來了=口= (這造就了一大遺憾...)

↓出待報告開始:

樂屋口已經有兩排人,我找著縫隙緊盯每個走出來的人,就怕錯過。

一個白色人影快步走出來,腦神經比我想像中還快的反應過來,繞過人群追上去...「すみません!我從台灣來的!」,遞信。Yuki樣停下腳步,跟我說謝謝和辛苦了。看著她,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對看了幾秒...不知怎地眼淚就掉下來了(爆) Yuki樣拉了一下我的手臂(我外套為什麼這麼厚呢...)說了一些話,可是我只聽得懂よかった...接著他跟兩位FC就要離開,我問FC明天幾點入,FC就問她,她先問FC明天幾點開演(喂!)FC說一點,他想了一下說,「十時半、ここ」。然後就揮手道別...

因為跟我回去的方向同路,我就跟在幾公尺遠的地方走,看著他的背影...沒想到Yuki樣回頭看到我就叫我過去一起走。因為FC走在他的右邊,所以我跟在她的左邊。

途中有人拿著場刊來要簽名...簽名筆好像還一時寫不出水,試了幾次才出來。(原來可以要簽名!我悔恨了...)

她問我台灣也很冷嗎? 我說比這邊溫暖。他說他去過台北,然後一串我聽不懂...她想了一下說怎麼講好咧...然後說了musical,嗯這個字我懂,不過是指他去台北看音樂劇嗎!?然後她說他還去按摩。我問是什麼時候去的,他想了想說,大概五年前...對話就結束了。再來就是聽她跟FC講話,包括拿著地圖說這條路直直走之類的。

到了一個巷口有人來迎接她,我就跟FC一起離開。路上FC問我要入會嗎? 我一緊張就直接說,台灣太遠了...(死)我應該先問清楚會費要多少的...

忘了說,她穿著白色連帽長外套,帽子有毛邊的那種。戴著白色毛耳罩。

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1. キャバレー里YUMI桑和茉莉桑的角色是对立的吧,一个奔放一个保守。服装也很香艳,杀必死满点吧=。=
    谢幕行礼打回原形了XD
    出待YUKI桑やさしい!A桑真好TAT(如果是俺的话大概光看到她脑子里就一片空白了)


    顺便申请链接=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