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2/22~23


2/22 跟寶塚無關的日子好像真的沒什麼可寫的...orz

日:門司港,河豚,門司藍翼,海底隧道。(走了很多路)
夜:新幹線→岡山,轉搭寢台特急→東京。

2/23 東京→信濃町→日本青年館

這時才早上八點多吧...公演是下午兩點,入待理論上不會這麼早。有點冷。找到樂屋口,但是那邊照不到陽光所以實在很冷,就到旁邊的公園曬太陽,每過一陣子就跑回來看看。

終於在十點多看到有人排排站,就跑去問這邊是入待的地方嗎? 對方說是,但這塊是FC的位置,其他人要站外面一點。我問禮物要請FC轉交嗎? 她說對,問我是要等誰,我說了是沢希理寿。她說rizu醬啊~沒有FC所以直接交給他就好了! (雖然有點疑惑,因為之前看日飯blog有人去過rizu茶,理論上應該有FC才有茶會吧? 不過要講這些...以我的日文能力...還是算了) 那位大姐最後要我加油找...我後來終於懂得她的意思了...

視力不太好的我,用力的盯著一個個的生徒,盯到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禮貌orz 可是,真的認不出來XDDDDDD 看得清楚臉的,都可以確定不是她。問題在那些戴帽子戴眼鏡的...加上我對她真的不是很熟,所以不像對Yuki樣有直接的反應。

有FC的是小龍和越乃組長。五峰大姐坐車來,但是一個人進去...有點感傷,這就是專科的宿命嗎...?

等到最後,人都散了,看時間也過12點了...剛好有一個人走出來,我記得他是幫珠城提東西進去的,應該是助理吧? 就跑去問她這時間是不是生徒應該都已經進去了,他說應該是。聊了一下我認不出我要等的rizu,他就很好心的幫我進去看名牌,果然已經進去了...(死) 謝謝他之後就黯然離開青年館。

一方面因為當時對rizu的愛還沒有很大,只算是喜歡而已,一直無法決定要不要看這齣,所以就沒先買票。另外因為今天是雪組新公,想說去看看出待,所以預計三點要去坐新幹線衝寶塚,也就不能看今天的場次。

接著去文具店幫朋友買東西,一邊想著怎麼辦才好...突然想到不知可不可以乾脆像接機那樣舉牌! 可以順便買個圖畫紙+麥克筆...可是一看好貴...便決定聯絡東京的友人跟他借。雖然電話費等等加起來可能更貴orz

友人帶來紙筆,還好心請我吃飯,結果一聊聊太久,超過原本預定的時間,不過還是去坐車了。到的時候大概已經超過八點了吧。不過人還很多,找了個路人問了下蹲在最近地方的是誰的FC,原來是彩風小朋友。結果...是有看到他出來啦,可是我站的位置,在他轉向FC講話時只能看到他的背面,失策。

也是等到人散光了,沒有yumiko的跡象。雖然有聽說這陣子可能要DS稽古會晚出,但因為沒有一結束就開始等,不知道到底是已經出來還是要等比較晚,就決定先回東京了。

本日無收穫。

--

仔細想想...其實當初寫遊記好像是為了Yuki飯寫的,所以寫完頭兩天就開始放置orz


看了news盯背景認人認到眼睛脫窗還是不能確定,結果睡覺夢見她,還問他在那一幕中到底是哪一個...冏(不知道DVD會不會比較好認...不過為了不到十秒的畫面敗一片DVD好像有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