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2/21 入+出


十點出頭來到樂屋口,昨天的兩位FC人員已經都在了。打完招呼,掙扎了一陣子,鼓起勇氣開口詢問:可以拍照嗎? 對方回答:きいて! 看我沒聽懂,再解釋說要問Yuki樣可不可以拍照,自己直接拍是不可以的! 我又問那出待的時候會不會比較不趕時間比較好? 她回答似乎是說都滿趕時間的...

等著等著一輛計程車停在路邊,我正張望,FC就對我說:來了!

我跟著過去,看著Yuki樣下車,開後車廂拿行李(FC幫她拿),走向樂屋。
FC似乎在詢問公演結束後的行程,接著就對Yuki樣說我想問能不能拍照,然後她同意了!(FC好像有告訴我結束後要趕車沒有時間)

我本來想的是Yuki樣站在那邊讓我拍一張,沒想到另一位FC向我表示要幫我們拍...於是我就呈現機械人狀走到Yuki樣旁邊...腦中一片空白啊~後來才想到我應該蹲下這樣才能拍到Yuki樣的腿啊...(扼腕)

一拍完,樂屋口突然跑過來好幾個人,有的要拍照有的要簽名有的還有握手! 我沒有簽名板也沒有場刊,袋子裡只有一張DM...雖然我已經決定今天要再進去買,可是他們剛剛說出待沒時間啊...最後心一橫,跟旁邊要完簽名的飯借了筆,抓著DM(翻背面)呈上去...FC問我場刊呢? 我正要解釋說昨天...她就說: 在行李裡嗎? 我也就沒多說什麼。(死)

Yuki樣看著DM,不知如何下筆,我就指著最下面印著日期時間的那塊,她比劃一下,簽了。(拿回來仔細一看,他幾乎是簽在紀香的腿上嘛...)而我整個人太心虛了也就不敢說要握手...看著他繼續忙,最後目送她進樂屋。(FC則是送到內側的門口才將行李交給她。)

入待結束。

隨便吃了碗便宜的拉麵,今日行程是逛小倉城。順便也晃到旁邊的公園、市役所、八坂神社。接著就去劇場準備買場刊。結果他要我出示昨天的票根證明我昨天有觀劇才可以買。我只好走回旅館拿票根,再回到劇場(本日運動量超大啊),又經過一番溝通,工作人員才幫我進去買。這時發現在外面聽得到音樂聲! 所以我應該要躲在外面偷聽才對啊...(?) 買完也差不多快散場了,我就直接前往樂屋口。

等了一陣,FC來了。等待的過程中我問他們的名字,一位告訴我是「光」。我說:是BBS的光桑嘛!? 她說對。另一位則說沒在寫留言所以就不講名字了。(插曲:聽到另一邊的女生喊了一聲Yuki醬,我們通通看過去...然後光桑就笑著說誰啊...)他們還提到好慢喔...大概因為千秋吧?

終於等到Yuki樣出來了,光桑過去接過行李,好像還跟Yuki桑示意我又來了,Yuki樣就轉頭跟我致意,並說她要坐計程車去搭新幹線。整個呈現快步走。我跟到排班的計程車那邊,看FC把行李放進車廂,Yuki樣進入後座,光桑也跟進去,另一人坐前座。

揮手道別時發現早上我借筆的女生也在旁邊送行。車子開了後Yuki樣還繼續回頭跟我們揮手。

其實我是很想也衝去車站的...甚至跳上同一班電車...可是我一定追不上四輪的,而且這麼做的話好像會侵犯到FC的權利的感覺?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是橘灰相間橫條紋的合身上衣(針織衫?)+藍牛仔褲,外套耳罩同昨天。

報告到此。

本想就順便等等看杜前輩吧...(這時已經累積了超多人,因為沒大愛也就沒擠到門口去了)...結果等了超久,最後看到疑似杜前輩的人出現,可是走的方向跟我剛好不同邊(炸),然後就上了公車走了(咦)...所以我就很無言的回旅館了...

魚町也差不多打烊了,就被等我吃晚餐的哥哥抱怨...還好最後找到一間燒肉吃到飽,作為今天的句點。

2 則留言:

  1. 纪香姐的腿……噗
    要看A桑和YUKI桑的合影~(打滚)

    回覆刪除
  2. はい! 照片月底我哥把手機帶回來馬上就弄!麻煩請再等我一陣子...>< (不過我打算把我那半切掉的說...=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