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2/24 入


有了昨天的經驗,稍微晚一點才過去等。遇到昨天的龍飯問我有沒有等到,我告知情況並給他看我寫了名字的A3紙,問他會不會很奇怪,他說沒關係...我還很乖巧地等到組長和小龍都進去之後才拿出來...果然被側目了orz

強忍尷尬舉了一陣子,突然有人(好像是組長FC)過來問我話,發現我是外國人後還跑去找了會講英文的人來...他帶我到另一邊的路口說rizu飯都在這裡等,可以跟他講話,樂屋口只能看生徒進去...看樣子似乎小咖們都是各自有排定出入待位置的,可以看到零星的飯們在好幾個不同的點等待。於是我換成在路口舉牌(紙),繼續被(更多人)側目orz

過了一會兒,先後來了兩人站在我附近,但也不是很近,我就不敢去問...又過了好一陣子,他們好像終於看到我手上的紙,就來跟我說話...他們是rizu飯,我可以跟他們一起等,不用拿這張紙...太好了(淚)趕快收起來...我複述了昨天的情況並問rizu桑昨天是不是有戴帽子,結果他們回答她每天都戴帽子。XD

一邊聊,突然其中一人對我說:來了! 手指著遠方的人行道...(這位同學你眼睛也太好了吧)我就說她眼睛好厲害,她說只有看rizu醬的時候啦~

...老實說,一直到他過馬路走到我們面前,我不得不承認,沒有人幫忙的話我真的認不出她。不但戴帽子還戴了眼鏡,而且帽子除了整個包住頭髮看不到髮型還會遮到部分的顏面以致於要看臉型也會失準...總之這樣快只剩半個臉了我認得出來我就是本命飯了啦...(炸)

飯向一臉驚訝和疑惑地望著我的rizu醬解釋我從台灣來、昨天認不到人、今天拿了一張紙寫了啥啥啥...我插不上話,就只好陪笑(喂)...另外,當時的心情可以說是很羞慚的...跟見到Yuki樣的那種害羞不同,而是有種飯失格的慚愧感(雖然當時的確還不是...)

當然我也努力地注視他的臉,希望盡量記住細微的五官樣貌等。感覺上,從頭到尾他都保持著驚訝的表情。而最後深深印在我腦中的,是她看起來像是快哭了的臉(其實應該是感動吧...八字眉比較容易看起來像要哭)和微微帶著哭音(?←不太會形容...總之就是情緒滿溢的聲音吧)的「謝謝」和「頑張ります!」

...完全被擊沉。

下午與友人有約(多少有點在逃避觀劇...)。阿美橫海鮮蓋飯。上野公園。淺草(沒去景點)。逼迫友人幫我把那張紙碎掉...(不可以直接丟!一定要碎掉!)

累了,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