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凍明日人物簡介+雜談

タータン生日快樂~ 所以決定寫這篇,順便推廣(?)

Bonnie & Clyde:美國歷史上真實存在的鴛鴦大盜

香寿的Clyde不用評了,也沒辦法評,三拍子...
凰稀的Clyde則是年輕帥氣(還有可愛)取勝XD

月影的Bonnie非常有味道,人家top娘下來演bow嘛...也沒什麼好說。
愛原感覺比較像月影,但他大部分的表情...整體來說是個不良少女。
大月則比較有自己的風格,對比起來算是大家閨秀吧...

アニス:Clyde的前女友,愛著Clyde卻決定嫁給不認識的人。角色不討喜 不予置評...
ロイ:Bonnie的前夫,也是盜匪一類,失風被捕。只有舞蹈和肢體動作的養眼角色。

テッド:Clyde的青梅竹馬,警察之類的,但對Clyde有特殊的感情(?)
ボブ:跟在テッド旁邊的警察

楓的テッド沒有特別感想...就普通...正常吧。
重點是緒月テッド非常非常有愛啊...看看他看teru的眼神,還有獨唱時心痛的表情...(這就是同期愛嘛!) 大概因為配役的關係,08版的テッド戲份似乎有調高...?總之印象特別強烈

ジェレミー:Clyde的小跟班,非常仰慕Clyde,原本似乎想追Bonnie?
ビリー:Bonnie的同事,ジェレミー的女友(雖然ジェレミー不承認)

安蘭的ジェレミー是無法超越的經典。
92組..真那意外的搶眼,包括聲音(特別是嘶吼)、動作(悲戲更明顯)等等
凜城相對之下就比較普通了(顏可能也有點影響)然後兩人的通病是有時候會喊過頭...
ビリー的話還是初演紺野版最可愛討喜! 然後花夏早花等重看再說

レイモンド & メアリー:同夥,火熱的一對w
汐美的レイモンド很有那種(江湖)味道,比較有氣勢,也比較痞。沙央感覺比較像不良少年。
メアリー三個都還不錯。(當時還沒喜歡上透水,後來再看直接萌殺...)

ジョーンズ:被拐來開車的年輕人
未來ジョーンズ沒什麼好挑,可是真的不太希望他出少年役...
冴輝(07雪伊少年Rudolf)還不錯,但彩風小朋友更搶眼,也更入戲...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エンマ(Bonnie媽):比較喜歡矢代前輩的版本,五峰媽媽扮相太年輕了...
カミー(Clyde媽):京媽媽...只能淚推了QQ
ネル(Clyde姊):五峰姊姊跟涼花姊姊都不錯~
バック(Clyde兄):Clyde憧憬的目標,戲裡一直出現跟Clyde對話,但實際上並沒有真的出現...很謎的角色...所以跳過不評...
ブランチ:バック新婚的妻子,立志把大家改造成好人...關於這兩位怎麼結婚的也是個謎。

98版的美穗ブランチ沒有唱歌,感覺就只是個不討喜的角色(淚)
08版增加了唱的部份跟眾人互動的戲,變得比較可愛。但我看著就會一直想到美穗...這絕對是怨念...

記者:旁白之類的。2008版(未來)戲份有加重,算是貫串全場的角色。
フランク搜查官:FBI...算是敵方BOSS的角色。未來演起來超壞的(抖)

シュミット保安官:出場第一天晚上就為了領便當而領便當的角色。
ダイナーの店主:對Bonnie有不良的意圖...
2008版是香音二役(並多了店主夫人也兼保安官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